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今天2007年01月31日。 是我在this fashion 做工的最后一天。
今天我还是做收银员的工作。大致上是还好拉。而且,今天又是做早班,所以店里人不多,所以我就忙着打货,为新货粘上价钱。

今天是个太平日,但是,不幸的是,前几天是多灾多难的啊!

1.1) 如果我有做晚班的收银员,我就的把当天的新会员的资料抄写下来,但,有一夜,因为有太多的新会员了,有12个! 我一时疏忽,忘了抄下10个会员的资料,结果,第二天一早边被 Super-> ah li 给训了一顿。嗨,真倒霉。

1.2) 同一晚,我还象是,不懂是忘了收会员的$10 还是放错了地方,不管怎么算会员费就是少了$10!!!!晕,这是我第二次犯这种错了啊!好讨厌哦!

2.1) 前天晚上我当收银员时,有个顾客在店里掉了钱包。ah li 捡到了把它放在柜台抽屉里。当时店里忙,有个小姐来柜台说掉了钱包,我又一人在柜台。我第一次处理这种事,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也没想到要叫ah li 来处理,边只是简单的问了她钱包的样子与图按,便把钱包给了她。隔天一早,又被ah li 训了一次。气啊,真气自己怎么那么笨!

2.2 ) 更惨的是,听 ah li 说早上还有人打电话来说她掉了钱包!啊!天哪,怎么那么死啊!还有,也有人打电话来说我收了钱,却忘了给回她一件衣服!不会把,我明明没忘了给衣服啊!别耍我啊!那天心情糟糕透了。嗨,叹气啊。

嗨~本想是在自己最后的几天里尽量做好本分,给对方都流个好印象,但偏偏事与愿违,错误连连,而且还是比之前的多了并严重了很多!为什么会这样啊!好讨厌这样啊!

嗨~事情过了就算了把,再再想下去只是更烦,更苦了自己。最近心情满低落的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好希望低潮会早日随风而逝~ = /

有太多想说了,却怎么也找不到方法把它们全说出来~

gy~ 我开心吗? 我问自己~ 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